明乃

超偶尔写爱美相关cp
其他看置顶

© 明乃
Powered by LOFTER

【kdai】邦邦

期中考试搞了个年级第一,写个很短很短的短篇纪念一下w

――

“呐kdhr,这次活动的ykn我完全抽不到啊……呐kdhr……你听我说话啊……”某相羽姓大型犬。

“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……”

【……是否使用50星石……】

“都怪aiai!”工藤绝望地放下手机,瞪着相羽。

“又是ds,kdhr都打了多少遍ds了……”相羽委屈巴巴地拽着工藤的袖子。

“那aiai抽了多少次卡了?”工藤毫不示弱。

“可我抽到sayo和hina了哟!”相羽展示出唯二的战果。

“我这次活动抽到3张ykn了哟!没氪金哦!”工藤打开休息室的页面,“换成贴纸,好了!”

“诶诶诶??不要换成贴纸啊!”相羽想抢过手机,但抓了个空。

“毕竟重复的卡没有什么用嘛~”工藤ドヤ顔。

“……再氪最后一次!就最后一次!”相羽颤抖着输入了支付密码。

“那个,aiai你今天氪了多少了……”工藤望着短信里的数字,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“诶?我不知道啊。”相羽风轻云淡般的说,“这回kdhr帮我抽!”

“嗯……”

【……凑友希那 2星 new……】

【……凑友希那 3星 new……】

【……】

【……】

“保底???!”相羽喊了出来。

“aiai你真的是一张ykn都没出过啊,全部是new……”工藤的关注点有点不同。

“保底……我再氪一次,真的最后一次……这次肯定能出4星……”

工藤听到这话,脸色大变。

“aiai不要再抽了!这张卡里已经只剩500円了啊!”

“诶???!”

“我不是早就告诉你抽不到的吗!”

“ykn……ykn……”

……

武士道优秀员工 相羽爱奈

――

――

――

今天的明乃依旧抽不到四星纱夜

我还没钱氪

我还不能肝

我得学习

我太难了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